骁龙8150来战三星7nm旗舰SoC曝光
2020-09-14 08:21:17来源:阅读:-

麒麟980以后,接下去的两三个月時间内大家应当会见到骁龙处理器8150及其三星下一代的旗舰级SoC陆续出场,她们较大的特点便是都选用了7nm工艺打造出。

来源于韩媒的信息显示信息,三星现阶段已经赶紧产品研发下一代旗舰级SoC(Exynos 9820?),其选用三星自己的7nm LPP制造,有希望在Galaxy S10上首先配用。

规格型号层面现阶段还不清楚,但据悉其配置了2核NPU,该NPU可提高ISP集成ic的特性主要表现,进一步提高客户照相、录制视频等层面的感受。

来看NPU很有可能是将来SoC必需了,就连iPhone都会A12中配用八核NPU,每秒钟可解决五万亿个,促使Face ID开启、照相、系统软件运作速率等获得不一样水平的升級。

骁龙处理器8150来战 三星7nm旗舰级SoC曝出

推荐阅读:大连之窗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