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S正式发布:售3299元起
2020-09-14 05:01:10来源:阅读:-

IT之家2019年3月27日信息 今天上午小米手机上海市区宣布公布了小米MIX 2S手机上,新手机对比小米MIX 2外框进一步下挫,而且选用了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

小米MIX 2S宣布公布:售3299元起小米MIX 2S宣布公布:售3299元起

造型设计层面,小米MIX 2S同小米MIX 2相距并不大,一样选用了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陶瓷机身,前摄像头仍然放到右下方。但小米雷军称新手机外框进一步变小,此外新手机造型设计的另一个转变是后摄改成了双摄像头,灰黑色版监控摄像头外框选用18K金嵌入,乳白色版沒有。

特性层面,小米MIX 2S中国先发骁龙845CPU,最大cpu主频2.8GHz,GPU特性提高30%,功能损耗减少30%,AI特性提高3倍,小米手机称其安兔兔跑分达277178分,此外小米MIX 2S加上8GB 258GB储存。

小米MIX 2S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选用了1200清晰度广角镜头 1200清晰度长焦镜头的组成,适用2倍光学变焦 人像模式 光学防抖,主摄用的是sonyIMX 363感应器,有着1.4μm大像素,适用Dual PD全清晰度2核调焦,称为弱光下调焦又快又准。此外照相机还适用硬件配置多帧减噪,进一步提高画面质量。

小米MIX 2S宣布公布:售3299元起小米MIX 2S宣布公布:售3299元起

此外,本次小米MIX 2S照相机也有AI扶持,具体表现为景深效果更为优异,还能够更改情况光点的样子,该作用称为“AI梦镜压暗”;此外,AI还为小米MIX 2S照相机产生了AI情景方式,能为不一样的拍攝情景产生不一样的提升;此外,还适用“AI单摄景深效果”作用,也就是外置自拍照单摄还可以作出双摄像头的压暗实际效果。小米MIX 2S还适用超分辨率生成、智能识别PPT、智能翻译等特色功能。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小米雷军称小米MIX 2S DxO Mark的得分成101分,跟苹果iPhone X同样。

小米MIX 2S宣布公布:售3299元起

其他层面,小米MIX 2S内嵌智能语音助手换成了小爱同学,适用息屏唤起、翻相片等作用。小米MIX 2S还适用智能NFC、ARCore、无线快速充电技术(7.5W,2钟头40分钟可填满,无线充电99元)。

市场价层面,小米MIX 2S 6 64版售3299元,6 128版售3599元,8 256悦享版售3999元(适用全世界频率段、赠无线充电),将于4月3日米粉节各大网站发售。

有关阅读文章:

《小米MIX 2S手机官方图赏:轻盈优雅》

《小米MIX 2S和华为P20系列,你更期待谁?》

《AI双摄表现亮眼!小米MIX 2S DxOMark总评分97:持平苹果iPhone X,领先三星Note 8》

掌握小米MIX 2S新品发布会最新鮮趣味的动态性,热烈欢迎看热闹IT之家小米MIX 2S新产品发布会现场直播 >>点此前去

想见到大量这类內容?去APP店铺搜IT之家,每天都是有小欢喜。

推荐阅读:天秀时尚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