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跑焦问题佳能推RF70
2020-09-13 07:14:21来源:阅读:-

源于蜂鸟网-器械频道栏目,全文连接:https://m.fengniao.com/document/5359854.html

在上年年末,有一部分客户汇报称在佳能eosRF70-200mm F2.8 L IS USM摄像镜头上遇上了跑焦的难题,关键集中化在200mm镜头焦距2.8焦距在近期调焦间距周边,聚焦点移位3毫米上下。有客户寄修并根据佳能官方开展调整后任然存有着跑焦的难题,佳能eos随后确定了这一难题的存有,并公布将根据摄像镜头固定件升级的方法来处理这一难题,而前不久佳能eos公布了这一摄像镜头固定件升级。

修补跑焦难题 佳能eos推RF70-200mm摄像镜头新固定件

佳能eosRF70-200mm F2.8 L IS USM

新固定件的版本信息为1.0.6,升级內容以下

·修补了在镜头焦距大概设定为远侧(200 mm)的状况下开展对焦拍攝以近距拍攝目标时的状况,图象很有可能会越来越略微最前沿聚焦点。

新固定件能够 点此免费下载

·编写见解

佳能eos对RF70-200mm F2.8 L IS USM摄像镜头的这一难题开展了反映并出示了解决方法,可以说十分立即。大家也期待新固定件可以彻底消除这一难题。

热烈欢迎关心 蜂鸟网微信公众平台:fengniaoweixin

推荐阅读:无忧财经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