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路由3:Wi
2020-09-13 06:15:17来源:阅读:-

今夜(5月18日),在荣誉智能生活新产品发布会上,荣耀路由3公布,它是荣誉第一款适用Wi-Fi6 的路由器商品。

荣耀路由3选用自研灵霄650集成ic,可协作荣誉Wi-Fi6 手机上的青龙W650完成协作,数据信号更强,速率更快。即便是总量Wi-Fi5华为荣耀手机,速率也可以提高60%之上。

荣耀路由3适用160MHz大频宽,5GHz速率达到2402Mbps,远超80MHz Wi-Fi6路由器。单频高并发最高值速率3000Mbps,10秒免费下载一部超清电影。

另外,配搭动态性窄频宽,wifi信号较大可提高6dB,处理长距离手机上假信号,完成多穿一堵墙。

其他作用层面,可鉴别3000 手机游戏出示加快,延迟减少20%,对在线网课/在线办公也可以智能识别和加快。

荣耀路由3上市场价219元,首销卖价199元,今夜二十一点刚开始接纳十元抵30元特惠,5月25日10点08分宣布开售。

官方网也梳理了一张图,很感兴趣的何不看看。

一图看懂荣耀路由3:Wi-Fi6 /3000Mbps、先发拿到199元
推荐阅读:珠海生活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