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拍挑战OPPOFind7和N1mini拍城市星轨
2020-08-30 04:14:36来源:阅读:-

城市的夜光怪朦胧,黑暗中的光影让人人痴迷。用手机随时随地纪录夜里的梦幻2变成愈来愈多的人的客观性必须。今日大家用OPPO Find 7和N1 mini开展一项夜拍的挑戰——用手机纪录大城市的星轨!

夜拍挑戰OPPOFind7和N1mini拍大城市星轨

OPPO Find 7和N1 mini挑戰大城市拍星轨

拍攝星轨是对星空的长期纪录,因此 平稳手机上的三角架、确保照相時间的延时拍摄和锁住曝出ISO作用不可或缺。参加挑戰的OPPO Find 7和N1 mini都具有32秒的延时拍摄作用。以便进一步防止碰触手机上产生的摇晃,还应用了O-Band智能手表来遥控器拍攝。

夜拍挑戰OPPOFind7和N1mini拍大城市星轨

拍星轨必不可少三角架和延时拍摄作用

大城市的环境污染假如你平时所体会的那般比较严重,这对拍星轨而言毫无疑问是个极大的危害,拍攝的那天晚上北斗七星只有看到汤勺把(一颗一等星,和二颗二等星)。人力灯源的环境污染是大城市拍攝星轨的此外一大挑戰,一定要挑选人力灯源少的近郊区或是生态公园。

夜拍挑戰OPPOFind7和N1mini拍大城市星轨

挑选人力灯源环境污染少的近郊区或生态公园

以北斗七星为拍攝目标,从22:30刚开始拍攝,23:14完毕拍攝,每一张历经32秒曝出,44分钟拍了73张,最终得到的星轨相片以下:

夜拍挑戰OPPOFind7和N1mini拍大城市星轨

OPPO Find 7摄像镜头里的大城市星轨

夜拍挑戰OPPOFind7和N1mini拍大城市星轨

OPPO N1 mini摄像镜头里的大城市星轨

从拍攝照片看,OPPO Find 7和N1mini大城市拍星轨挑戰取得成功!假如你手里有之上拍攝标准,还可以去试着下拍攝星轨哦。但是温馨提示下,拍攝前应准备好定星手机软件Google Sky Map(星空地图)輔助鉴别北斗七星;也要打开手机的手机飞行模式,防止拍攝全过程中的拨电话影响;假如必须,也要还记得提前准备防蚊药。拍攝星轨是费时间的工作中,一定要有耐心哈!

推荐阅读:女王时尚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