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机那些事之苹果序列号
2020-08-30 04:08:28来源:阅读:-

今日和大伙儿共享“教你一眼看得出”系列产品:教你一眼看得出苹果产品的生产日期。原厂时间有时候也称之为出厂日期,如何看呢,還是从系列号上分辨。

系列号便是iPhone机器设备的身份证件,大家的身份证号码能够 看得出所属省区市、出生年月、性別,一样iPhone机器设备还可以一眼了解原产地、生产日期、版本号、网络频段等。

大家都知道,查寻iPhone机器设备质保的方式 有很多,例如官方网站(质保截止期减掉一年便是初次激话时间)和一些第三方网址,及其如今许多微信公众平台还可以查寻(并不是100%精确),今日共享不依靠其他专用工具一眼就看得出手上的机器设备是啥時间原厂的专业知识。

好啦,宣布进到主题风格。

开启你的机器设备,从主屏的设定--通用性--关于本机--系列号,大家就可以见到哪个由12位数据与英文字母掺杂而成的系列号。

以前的文章内容写到,系列号第一个英文字母能够 看得出生产制造地,前三位意味着原产地生产线,从第四位和第五位便是生产日期。

现阶段系列号的第四位意味着原厂年代,用20个英文字母表明(二十六个字母中去除A,B,E,I,O,U),留意是以半年层递一位。从二零一零年刚开始,以前是另一种记法。

C意味着二零一零年上半年度,D意味着二零一零年第三季度

F意味着二零一一年上半年度,G意味着二零一一年第三季度

H意味着二0一二年上半年度,J意味着二0一二年第三季度

K意味着二零一三年上半年度,L意味着二零一三年第三季度

M意味着二零一四年上半年度,N意味着二零一四年第三季度

P意味着二零一五年上半年度,Q意味着二零一五年第三季度

R意味着2017年上半年度,S意味着2017年第三季度

T意味着17年上半年度,V意味着17年第三季度

W意味着2018上半年度,X意味着2018第三季度

Y意味着今年上半年度,Z意味着今年第三季度

今年英文字母用完以后会是什么标准,敬请关注。

系列号的第五位是用数字(1-9,去除0)和英文字母(二十六个字母中去除A,B,E,I,O,U,S,Z)来表明,共27个,意味着原厂周数。从1刚开始,数完数字数英文字母,半年一循环系统。

数字1-9各自意味着第一周-第9周,出来是英文字母C意味着第10周,D意味着第11周,以此类推。一个月是4周,就能计算出来实际的时间。比如W1便是2018一月一日-20181月7日,X1便是2018七月一日-20187月7日。

例如,C38NM4RJG5MV,便是深圳富士康在二零一四年第三季度第18周(十一月中下旬)生产制造,表露一下结尾G5MV意味着中国香港的网络频段,能够 了解这一部 iPhone 是港行。

搞机那些事儿之苹果序列号

搞机那些事儿之苹果序列号

推荐阅读:大咖时尚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