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贵翻盖手机,三星W2017成身份与地位象征
2020-06-14 04:33:46来源:阅读:-

虽然在智能手机得到普及之后我们已经在市面上很少见到翻盖手机的身影,但这并不意味着翻盖手机就此走出了人们的视线。虽然直板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了绝大多数用户的首选,但是翻盖手机依旧更受到高端商务人群的青睐。在外观设计方面,翻盖手机明显拥有更强的质感与识别度,更重要的是翻盖手机由于带有键盘,在打字方面比在玻璃屏上敲要更加迅速且更加精准。在近年来的手机市场中,三星所推出的心系天下W系列翻盖智能手机深受高端用户们的青睐,特别前不久三星刚刚发布的心系天下W2017更是让翻盖手机达到了新的巅峰。

延续经典,翻盖手机达到新高度。

史上最贵翻盖手机,三星W2017成身份与地位象征

最新推出的三星W2017在外观设计方面继续沿用了以往W系列产品精湛的工艺做工以及无暇的设计,让人们看到手机的第一眼就可以感觉到贵气十足如同奢侈品一般精致。机身采用了金属+玻璃两种高档材质打造而成,简约的设计风格以及纯净的机身更加凸显出了高档材质本身具备的特质。机身内外双屏均使用了4.2英寸1920*1080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相比以往W系列产品屏幕尺寸变的增大,视觉效果更好,尊贵感自然更强。

史上最贵翻盖手机,三星W2017成身份与地位象征

此外三星还在W2017内新增加了精心设计的豪华时钟UX,看上去就如同精致奢华的高档腕表一般,再次让三星W2017的尊贵气质得到了尽情的释放,分秒的流转间都可以感觉到产品的不平凡。另外在通话的时候外侧屏幕上会显示“心系天下”的LOGO,彰显出了手机主人的身份与地位。

配置强悍,高性能畅快用户体验

史上最贵翻盖手机,三星W2017成身份与地位象征

在配置方面三星W2017采用了性能极为强悍的高通MSM8996处理器, 并且拥有4G RAM + 64G ROM的存储组合,同时最高还支持高达256G的存储卡扩展。拍照方面后置摄像头像素为1200万,拥有业界顶级的F1.7超大光圈,在拍照的时候进光量更充足。同时后置摄像头还搭载了极为先进的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对焦速度极快,如同人眼一般快速且准确。可以说三星W2017无论是性能还是拍照实力都达到了目前市场上顶级旗舰的水准,用户体验自然足够畅快。

史上最贵翻盖手机,三星W2017成身份与地位象征

史上最贵翻盖手机,三星W2017成身份与地位象征

此外该机在主摄像头的下方设计有指纹识别传感器,对于商务人士来说通过指纹加密功能可以保障手机使用的安全,防止任何商业机密被泄露。该机的电池容量为2300mAh,并且支持无线快速充电功能,在续航体验方面也十分的出色。

特色功能,满足商务人士所有需求

史上最贵翻盖手机,三星W2017成身份与地位象征


此外三星W2017还搭载了SamsungPay三星智付功能,支持MST(磁信号安全传输)和NFC(近场通讯)技术,同时也支持支付宝二维码支付,无论身在何处,只要商家可支持POS机或支付宝二维码,Samsung Pay均可轻松掌控。因此商务人士以后出门不再需要携带各类银行卡了,直接将银行卡或支付宝账户绑定到SamsungPay中就可以快速安全的进行支付了。同时该机还新添了贴心管家功能以及机场贵宾休息室服务,让用户体验变的更加尊贵。

售价两万元以上,手机中的高端奢侈品

史上最贵翻盖手机,三星W2017成身份与地位象征


可以说无论是外观设计、功能设计还是产品理念,三星W2017都给用户带来了极为尊贵且奢华的体验,就如同手机市场中的高端奢侈品一般,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轻易的体验到。因此三星W2017的售价可能达到两万元以上,成为了成功精英人士的专属与身份地位的象征。

心系天下,成功人士心中的社会责任感

史上最贵翻盖手机,三星W2017成身份与地位象征


但是三星心系天下系列产品在追求高端尊贵气质的同时从来也没有忘记精英人士的社会责任感,作为当今社会的精英阶层,社会责任意识是每个人都必须具备的。三星电子携手中国电信每次推出心系天下系列新品的时候都会同时展开各种各样的公益活动,从2009年至今通过心系天下系列公益活动已经帮助许许多多的人获得更好的生活以及教育的机会。三星电子与中国电信希望通过这一系列公益活动可以让社会各界成功人士也加入其中,让爱与希望传递到更多用户手中,彰显每个精英心中的仁者气度与社会责任。

产品尊贵,设计奢华,三星W2017不仅仅只是一款高端顶级翻盖智能手机,同时也已经成为了如今社会精英人士身份与地位的象征。相信三星W2017必将成为新一代的顶级商务旗舰,让所有成功人士都能深刻感受到心系天下的魅力所在。

推荐阅读:年少轻狂不自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