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逼近30000元!三星5G折叠屏手机开启预约,你会买吗?
2020-06-10 07:27:53来源:阅读:-

虽然三星此前曾发布过折叠屏手机,但 5G 版本却迟迟没有到来,但最近,三星心系天下W20 5G 折叠屏手机则填补了这一空缺。据悉,今天上午,这款手机正式开启预约,标准版价格为 19999 元,至尊版价格则为 29999 元。

价格逼近30000元!三星5G折叠屏手机开启预约,你会买吗?

在外观方面,三星心系天下W20 5G 折叠屏手机采用的时和此前发布的 Galaxy Fold 类似的内折设计,折叠时外屏为 4.6 英寸,展开后屏幕为 7.3 英寸,分辨率可达 2152×1536。而在外观参数上,手机长度为 160.9mm,宽度展开 117.9mm、合起 62.8mm,厚度展开 6.9mm、合起 15.7mm - 17.1mm,手机重量为 278g。

价格逼近30000元!三星5G折叠屏手机开启预约,你会买吗?

至于核心配置,三星心系天下W20 5G 折叠屏手机搭载了骁龙855 Plus 处理器,采用 12GB 内存和 512GB 的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 4235mAh。摄像头方面,这款手机共有惊人的 6 个摄像头,后置三摄为 16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 + 1200 万像素广角摄像头 + 1200 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外侧还带有 1000 万像素自拍摄像头,手机内部具有 1000 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和 800 万像素艺术肖像镜头。

价格逼近30000元!三星5G折叠屏手机开启预约,你会买吗?

从价格来看,标准版价格 19999 元还是非常昂贵的,至于 29999 元的至尊版,则在机身配置上没什么区别。唯一的不同,则是它增加了 12000 元的至尊服务包,其中包括了手机配件的维修和更换,看来,即便是买得起手机,我也买不起服务,只能说一句:打扰了,告辞~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