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的一次全面进化,vivo突破未来之作NEX正式官宣
2020-06-07 09:03:27来源:阅读:-

如果问你未来的手机会长什么样子,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一定会想到vivo在今年的MWC上发布的那款概念机——vivo APEX。接近100%的屏占比,没有刘海,搭配升降式摄像头。可以说,在全面屏时代,vivo APEX代表了全面屏手机最极致的制作工艺。可惜的是,vivo APEX仅仅是一款概念机,并没有达到量产的水平。

智能手机的一次全面进化,vivo突破未来之作NEX正式官宣

不过,最近根据网络上各种爆料,拥有极致全面屏的vivo APEX的量产版已经要来了,而vivo官方一直没有明确表态。今天上午,vivo官微终于正式发布vivo NEX的海报,宣布将于6月12日在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这款打着“突破未来之作”口号的新机——vivo NEX将正式和我们见面了。

vivo NEX——智能手机的一次全面进化

从海报来看,vivo NEX将会对当下智能手机进行全面突破,顾名思义,这款新机带来的突破将不仅仅限于一个方面。随后,vivo官微再次发布一则海报,表示vivo NEX将会是一款探索未来之作,我们有理由相信vivo NEX的将从外观、性能、黑科技等众多方面带我们领略一款来自未来的智能手机。

1、未来的外观——更完美的全面屏

智能手机的一次全面进化,vivo突破未来之作NEX正式官宣

一直以来,手机厂商们都为了追求更极致的全面屏而努力着,但是由于各种因素限制,并能没有做到真正的100%全面屏,进而就有了今年流行的“刘海屏”。不过,从vivo NEX的官宣海报上来看,这款新机并没有搭载前置刘海,再加上之前网友爆料的vivo NEX真机图来看,这款新机的将会成为世界上首个可以量产的、接近100%屏占比的真全面屏手机了,也正突出了vivo海报中所说的“追求下一个极致”,即一个极致的全面屏。

智能手机的一次全面进化,vivo突破未来之作NEX正式官宣

从之前的各种爆料以及vivo在5月22日发布会上所放出的视频来看,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为了达到真全面屏的设计,vivo NEX上将搭载概念机上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彻底取消了屏幕开孔,给用户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效果。

2、未来的智慧——更智能的AI技术

智能手机的一次全面进化,vivo突破未来之作NEX正式官宣

在当下的智能手机市场,除了全面屏之外,最火的应该就是AI技术了,无疑有了AI技术的加入,手机将变得更加智能,甚至能够懂你所想,让你的生活更加便捷。当前vivo手机所搭载的Jovi AI助手,就能智能整合手机中的各种信息,帮你解决生活中的大小琐事。

智能手机的一次全面进化,vivo突破未来之作NEX正式官宣

而在vivo NEX上,也将会有更多突破。“探索更懂你的智慧”也寓意着vivo NEX或将在人工智能、硬件配置等方面实现全面突破,让手机更懂你,为你的日常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

3、未来黑科技——屏幕指纹进一步升级

智能手机的一次全面进化,vivo突破未来之作NEX正式官宣

另外,从海报中我们还能看到,vivo NEX的屏幕下方同样有清晰的指纹识别图案,也就是说,vivo全球领先的屏幕指纹黑科技在新机中同样也能体验。更重要的是,在vivo APEX中我们看到了半屏指纹解锁黑科技,也就是说在屏幕下方任意一点都能完成指纹识别,打破了以往指纹固定位置解锁的限制,解锁体验更加自由。结合vivo对屏幕指纹的布局以及越来越成熟的技术,我们是不是可以期待,在vivo NEX上也将要实现半屏指纹解锁?

最后

极致全面屏+AI人工智能+升级版屏幕指纹黑科技,突破未来之作——vivo NEX将会在智能手机市场掀起一阵新的风暴,给我们带来一款真正的“来自未来”的手机。相信等vivo NEX正式发布后,还会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推荐阅读:相机快门速度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