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双11最值得买的几款三防手机
2020-05-25 11:33:48来源:阅读:-

一年一度的双11又来啦,各位准备好剁手了?手机一直都是双11最火爆的商品之一,智能手机虽然占了大部分,但三防手机也一直备受关注。在双11这个各家集中“放价”的时候,三防手机必然也会有不少优惠,哪各家的三防手机谁更值得买呢?

MANN ZUG 5S Q三防智能手机

盘点双11最值得买的几款三防手机

首先来说一部很“红”的三防手机,今年票房最高的电影《战狼2》,还有《恶棍天使》,《我是路人甲》等电影中都有这个品牌的三防手机的身影,他就是MANN。其实,国内三防手机品牌也不少,较为典型的非MANN三防手机。MANN三防手机作为国产老品牌已有10年之久了,性价比高,一般价格都在1500左右,品质和售后服务都有所保障。也有调查显示,MANN三防手机近两年市场份额在同类手机中占比颇高。

盘点双11最值得买的几款三防手机

MANN ZUG 5S Q三防智能手机是MANN的主力机型之一,4G全网通,双卡双待,4G+64G大内存组合,更是支持OTG和NFC, 5寸屏更适合单手维,信号强续航久出差作为备机是非常合适。另外,它三防的特性送父母长辈也是比较靠谱的选择。更重要的是,MANN双11活动相当丰富:淘宝常规优惠券50元起;双十一当天,整点付款第六位购买免单;定金预付,预付20元顶100元,预付50元顶200元; 推荐朋友购买,最高返现60元;当天购买客户,均可获得价值50元的赠品礼包。

MANN M3三防智能手机

盘点双11最值得买的几款三防手机

另外一再推荐一款来自MANN的三防手机,因为在不俗的产品品质的基础上再这次双11的折扣力度真的相当给力,各种活动叠加在一起核算下来最少优惠100元,最高优惠310元。跟同类三防手机相比,单品价格要便宜600元。而这款MANN M3的定位是一款爸妈三防智能机,更是具有大字体、大声音、防水、耐摔、易用的特点,更是中队爸妈有专属的应用市场。权威认证IP68级三防等级,全网通4G,深度定制的双桌面,自由切换,不用教人人都会用。4000毫安的大电池也保证了足够的续航时间。

综合来看,双11期间各家都会有不同的优惠幅度,MANN实实在在的折扣诚意十足,优惠力度大,性价比最高。如果说你准备好要剁手又不忍大出血,MANN三防手机是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苹果7和8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