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认性价比超高的3款手机,闭着眼买都不会错
2020-05-18 09:11:36来源:阅读:-

现在的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非常的快,所以很多的人在换机需求比较大的时候,都不是很关注那些价格比较高的,因为换起来心疼。所以也就大多选择了千元手机,不过在千元手机中也分有性价比和没有性价比。下面我们就来推荐有性价比的千元手机。

公认性价比超高的3款手机,闭着眼买都不会错

第一款:荣耀9X

荣耀9X在芯片上搭载的是一款麒麟810的芯片,其性能针对现在的大型游戏来说是没有压力的。然后在拍照上,也是中规中矩的后置双摄,没有太大的亮点,不过好在4800w的主摄拍照的像素比较好。然后在续航上,保持了旗舰手机的水准,有4000毫安,并且支持10w的充电技术。值得一说的就是它的外观颜值了,全面屏的设计能够保持宽阔的视野性,这在游戏中和观影中都有着不错的效果。总体来讲,在这个价格能够享受到这款手机,是很有性价比的体现。

公认性价比超高的3款手机,闭着眼买都不会错

第二款:红米Note8Pro

红米的机型自然不用多说,从一开始就走在了性价比的前沿。这一款手机也是如此,其硬件配置搭载了联发科G90T的芯片,性能还是极为的强悍流畅度很高,就是稳定率可能要差一些。不过这款手机的亮点倒是挺多的,其中之一就是续航,有4500毫安的内置电池,这在千元手机中很少见。其二就是后置的四摄镜头,在千元手机中还几乎没有后置四摄这么丰富的拍照配置。总的来讲,红米Note8Pro表现很均衡,且凸显了其性价比。

公认性价比超高的3款手机,闭着眼买都不会错

第三款:vivo Z5X

Vivo Z5x在芯片上搭载的是一个骁龙710的芯片,就现在来说,肯定是比不上同价格的某些机型有优势,不过骁龙710的芯片现在运行也没有问题,游戏的运行上也可以保证较高的流畅度,给到我们不错的体验。然后在后置上是一个三摄的配置,玩法比较丰富,也应对了当下拍照的主流。值得一说的就是这款手机的电池,有5000毫安的容量,满足了很多需要大续航的手机用户,就这个电池,一天都用不完。编编认为,能够在保持续航情况下,在其他方面都不减配的手机真的很值得我们入手了。

公认性价比超高的3款手机,闭着眼买都不会错

总结:上面这三款手机都是性价比比较高的机型,如果你换机需求比较快,那么可以选择这几款手机来体验一下,可以使用且也在换手机的时候也不会因为价格太过于心疼。

推荐阅读:中国企业品牌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