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办“家企有托 有信相伴”公私融合云企会
2024-04-01 12:48:09来源:阅读:-

为进一步服务实体经济,贯彻公私融合理念,做好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的深度经营,近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进万企-春雷行动”--公私融合“云企会”。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中信银行总行私人银行部、公司客户部主要领导,石家庄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京都律师事务所柏高原律师作为特约嘉宾参会,专精特新企业及重点客户约120人参加本次活动。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首先发表致辞,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中信集团和中信银行的发展历史、业务领域和“金融全牌照”集团优势。

随后,中信银行私行部总经理助理从“人-家-企-社”四个维度阐述了中信银行“云企会”服务体系,讲解了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全方位、一体化的服务特色及优势。

业务宣讲环节,中信银行公司客户部副处长分享了科创企业金融服务方案,从“三全四维”角度讲述了针对企业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对私行服务体系进行讲解,并重点分享了“少年行”子女教育体系。中信银行私人银行部副处长运用大量案例,围绕高净值人士关心的如家企风险隔离、股权控制与传承、税务风险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私享会环节,京都律师事务所柏高原律师通过解读新《公司法》,从法税方面,围绕企业主如何做好家企财富传承进行了讲述,并就家族信托在风险防范、公司管理中的作用进行了剖析。

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密切了中信银行与重点客户的关系,中信银行将持续以客户为中心,基于“人-家-企-社”理念为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提供全方位综合服务,积极投身实体经济,以大者情怀为企业做好金融支持!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