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了解反洗钱 守好钱袋子”宣传活动
2024-03-18 17:32:14来源:阅读:-

为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及上游犯罪危害性和反洗钱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营造知法守法的反洗钱氛围,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宣传契机,于3月14日走进鹿泉石窑小镇开展“了解反洗钱 守好钱袋子”主题宣传活动。

3C103342@0635F803.64C8F26500000000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折页、游戏互动、有奖问答等形式,向居民普及反洗钱法律法规知识,揭示洗钱及上游犯罪的危害,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远离网络赌博、传销、非法集资等活动,禁止出售出租银行卡账户、提供个人信息等,引导居民“守好钱袋子”以及要配合反洗钱义务机构开展客户尽职调查等反洗钱工作。此次活动贴近公众、互动性强、注重实效,受到民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扩大了反洗钱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切实提升了居民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紧密结合监管要求,通过多层次、多渠道、专业化、全方位的反洗钱宣传活动,切实推进社会公众与金融机构的良好互动,筑牢防范洗钱违法犯罪活动坚强屏障,为维护金融安全、防范金融风险贡献力量。

8F9AFF40@5E186741.64C8F26500000000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