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银携手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辖属廊坊分行开展法制宣讲进校园活动
2023-05-09 14:30:08来源: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为在校师生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近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辖属廊坊分行联合廊坊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走进河北东方学院,共同组织开展“法制宣讲进校园”活动。

公安局警官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形象地阐述了非法集资、洗钱和电信诈骗等常见的行为特征,着重讲解了洗钱风险和电信诈骗的危害,给所有参加活动的师生敲醒了警钟,大大提高了师生规范使用银行卡的意识。

随后,该行向现场参加活动的近千名师生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反洗钱等宣传折页和手提袋,告知学生们一定要加强甄别身边的电信诈骗和洗钱行为,千万不能贪小利。此次活动获得到河北东方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不断践行国企担当,增强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切实提高公众对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方式的风险防范能力。


1.png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