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消费、迎新年 中信银行推出系列“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2023-01-17 10:17:12来源:阅读:-

近日,党中央、国务院下发多个重磅文件,提出要“全面促进消费,加快消费提质升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增强消费能力,改善消费条件,创新消费场景。中信银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监管要求,以迎新年为契机加大资源投入,围绕大众消费需求,推出了系列“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促进消费市场回暖。

1月起,中信银行推出为期3个月的新春消费季系列活动,围绕用户“衣食住行”各个消费场景,提供包括四类22项消费券和积分权益。以“食”为例,中信银行推出“周周领券”礼遇,中信银行“62”银联信用卡持卡用户通过“动卡空间”APP - 信收付 - 领券中心,即可领取专属优惠券享受消费支付立减福利。合作商户涵盖全国多家知名商户,包括海底捞、王品牛排等正餐商户享“满300减50元”,全家、来伊份、奈雪的茶等茶饮及生活便利店商户享“满20减10元”。 针对春节返乡过年的出行需求,中信银行与12306、飞猪APP推出购票优惠活动,使用中信银行借记卡在12306购买火车票享“满50减10元”;在飞猪APP购买飞机票享“满1000减50元”。

除了各种实惠的满减活动,中信银行还策划了系列趣味浓厚、富有温度的文娱活动,以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1月5日小寒,中信银行联合音乐制作人刘家良老师在北京八里庄支行24小时自助银行区推出新春音乐会。刘家良现场弹奏《琵琵琶琶新年发发》,唤起了人们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一旁,“一万种美好”心愿墙上贴满了人们的心声:“美到老,没烦恼”、“有闲有钱,心情好”“新年发发,多赚钱”……寒冬守护者环卫工人、外卖小哥以及过往的行人纷纷参与活动。悦耳动听的琵琶曲充满创意,融入了硬币、点钞机、数钱声等元素。听众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音乐元素定制自己的专属音乐。该琵琶曲当天发布到网易云音乐平台后,一度登上赏音排行榜首位,收获了众多好评。据悉,中信银行还将于1月14日小年夜,在北上广三地推出更多丰富多彩的新年活动。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