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时代机遇,共谋发展篇章 永和食品公司董事长林建雄应邀出席2022台商峰会
2022-12-01 11:05:26来源:阅读:-

      11月24日,2022(第四届)台商峰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召开,近200名两岸工商界人士共聚一堂,共话开放创新,互利共赢。全国台企联常务理事、永和食品公司董事长林建雄率队奔赴海南,与一众台商台企共同出席峰会。

2022台商峰会顺利召开

      深化融合发展是两岸同胞的共同心愿,本届台商峰会以“融合、创新、共赢”为主题,针对深化两岸经贸交流合作和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展开热烈探讨。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国务院台办副主任潘贤掌发表视频致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延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女士


国务院台办副主任潘贤掌先生


海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苗延红女士

      据悉,本次举办台商峰会,既是海南全省上下落实加快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具体举措,也是广大台湾同胞抓住机遇、参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大好平台,随着两岸经贸合作的持续深入,两岸同胞相亲相融,关系越发紧密。本次台商峰会,正是基于两岸企业渴望深入合作发展的共同愿望。

全国台企联常务理事、永和食品公司董事长林建雄先生

      林建雄先生认真听取峰会讲话,并对进一步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表示支持。林建雄先生指出,近年来,海南自贸港建设蓬勃发展,“零关税、低税率”等贸易政策先后落地,为众多投资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台企联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海南省的联系与合作,发挥双方优势,让更多台资企业走进海南、落户海南,不断深化琼台经贸交流合作。

林建雄先生在2022台商峰会发表讲话

      站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新的历史篇章已然开启,如何把握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历史机遇,深度融入发展新格局,至关重要。林建雄先生看好海南自贸港的政策、营商环境以及生态环境,并期待餐饮服务在自贸港政策下迎来春天。目前“永和豆浆”连锁品牌在海南已有数家餐厅,永和将着力在琼推动三产融合,打造从源头到餐桌的餐饮文化产业。

2022台商峰会台企合作签约仪式

      海南自贸港发展潜力巨大,是台商台企投资的沃土。永和将继续把握海南自贸港的建设新机会,做好海南自贸港发展的建设者,为助推两岸经贸与人文交流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