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授权律师严正声明
2022-09-27 15:15:09来源:阅读:-

      泰和泰(深圳)律师事务所接受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文交所”)委托,就有关第三方未经深圳文交所许可,进行虚假宣传和不正当开展业务,涉嫌侵犯深圳文交所相关权益事宜,发表本声明如下:

      经深圳文交所核查,有关第三方未经许可,进行虚假宣传和不正当开展业务主要情形如下:

      1.与深圳文交所无关的第三方,冒用深圳文交所名称、商标、LOGO(含新版及旧版),假称其为深圳文交所的关联机构或存在合作关系,从事包括但不限于NFT、数字藏品、代币发行融资、虚拟货币等违法违规行为(以下简称“违法违规行为”);

      2.与深圳文交所已终止合作的第三方,合作终止后,未经许可仍宣称其与深圳文交所存在合作关系、或冒用深圳文交所名义虚假宣传,开展原合作业务、或超过原合作范围开展业务、或从事违法违规行为;

      3.与深圳文交所存在合作关系的第三方,在合作期限内,假借深圳文交所的名义、或与深圳文交所存在合作关系、或使用引人误解的宣传使得他方误认其为深圳文交所、或擅自开发APP、公众号、小程序、交易系统、或向他方承诺获利,超越合作范围开展业务、或擅自以深圳文交所名义签约和私自收费、或进行违规招商引资、或从事违法违规行为。

      深圳文交所坚决抵制上述虚假宣传和不正当开展业务的行为,严厉正告上述有关第三方,涉嫌侵害深圳文交所权益的应停止侵权行为,已经发布的涉嫌侵权内容应予以删除,造成他方损失的,应积极赔偿。有关第三方一经深圳文交所发现有实施侵权行为的,或一旦经深圳文交所接到他方有效投诉的,深圳文交所将委托律师函告要求其限期整改。限期仍不整改,继续侵害深圳文交所名誉权、名称权、商标权的,深圳文交所将启动司法诉讼程序以维护自身权益。有关第三方行为涉嫌非法集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集资诈骗等刑事犯罪的,深圳文交所将向有关公安机关报案启动刑事诉讼程序。深圳文交所坚决通过一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绝不姑息。

      深圳文交所始终秉持和贯彻合法合规发展的理念,深圳文交所愿与志同道合的社会各方,建立共赢且可持续的合作关系,行稳致远。

      特此声明

泰和泰(深圳)律师事务所

2022年9月26日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