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PhoneX,这三大缺点被忽视了
2020-10-10 04:00:08来源:阅读:-

科技领域一年一度的盛典——iPhone秋天新产品发布会宣布举办,2020年最受注目的便是iPhoneX了,但是我我却发下了它的三个缺陷被大伙儿忽略了。

有关iPhoneX,这三大缺陷被忽略了

第一:难堪的无线快速充电技术

大家都知道,2020年的苹果最新的iPhone8和iPhoneX都能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这一看起来很高端大气的作用。但是呢,这一说白了的无线快速充电技术实际上還是必须一个电池充电基座才能够,换句话说你需要此外掏钱买一个称为AirPower的电池充电枕,而这一无线充电也是必须根据手机充电线联接的,那麼我想问一下为何我不会立即用手机充电线给手机充电呢?

有关iPhoneX,这三大缺陷被忽略了

第二:撤销Home键的互动

史蒂夫乔布斯时期最引以为傲的Home键互动被取消了。这个iPhoneX由于全面屏手机的要素已不配置实体线Home键,这就要iPhone十年来的互动核心理念被打倒,但是客户习惯性这类物品实际上是难以变更的,如同上年3.5CM耳机插孔被撤销一样,非常容易遭受了客户的调侃和遏制。

有关iPhoneX,这三大缺陷被忽略了

第三:价钱很贵

嗯,没有错!太贵了。这个iPhoneX中国发行的市场价太贵了。中国发行iPhoneX 64GB版本号8388元开售,而258GB版本号则卖来到9688元。接近一万元的手机上,并且现货交易要直到十一月才会出现。能够说成很扎心了老铁。

有关iPhoneX,这三大缺陷被忽略了

总体来说,之上便是iPhoneX的三大缺陷了。那麼,诸位观众们大老爷们,大家感觉iPhoneX的哪一个缺陷才算是最致命性的呢?比不上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推荐阅读:中华济南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