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放弃小米平板还会更新
2020-09-01 06:18:04来源:阅读:-

平板电脑电脑市场如今显而易见早已来到一个瓶颈,就算是如今网络课程要求的状况这么大,大伙儿也全是对着iPad去,更划算的平板电脑仍然是无人过问。
做为最开始转换成本平板电脑销售市场的小米手机也早已很久沒有公布新产品了,这是否意味着着连小米手机还要舍弃这一销售市场了呢?昨天夜间,一位知乎问答网民传出了相近提出问题:小米官网平板电脑早已停售,而对门同行能够 说成一路乘势而上,敢问对其绿色生态的危害能够 有多大?
对于这个问题,知乎问答验证为小米科技企业高級产品总监的李创奇开展了回应,仅有很简单的四个字:沒有舍弃。
这针对喜爱小米平板的客户而言也早已充足了,现阶段小米平板全新的商品早已是在2018公布的小米平板4和4 Plus了,至今已有早已超出一年的時间,即然小米手机层面并沒有舍弃平板市场,那麼来看新产品层面還是能够 希望一下的。


没舍弃 小米平板还会继续升级

推荐阅读:中华时尚秀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