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舒适、优雅的男装品牌FULL MONTY
2021-01-19 11:38:15来源:阅读:-

舒适轻松、自然优雅,是男装品牌FULL MONTY想要传达的“新西装”理念。改变传统正装刻版、严肃的固有印象, FULL MONTY希望西装能成为表达穿着者个性的日常服饰。


Studio Glume近日为这个兼具当代风范、人文气息和匠人精神的男装品牌设计了第一家线下门店。下文,是他们的设计分享。

打造舒适、优雅的男装品牌FULL MONTY

男士正装表达了一种分寸感,以及对细节、质地的追求。Studio Glume将这种理念融入到空间表达中。疏密有度的空间布局,细腻丰富的材质呈现,理性的整体秩序和感性的微妙细节,交织成展现深度和趣味的空间。

打造舒适、优雅的男装品牌FULL MONTY

店铺门头由暖色砂岩打造,传统的材料以简洁利落的造型呈现,体现经典与当代精神的融合。

打造舒适、优雅的男装品牌FULL MONTY


推荐阅读:四川企业新闻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