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联合T-Mobile推出7寸屏平板电脑!
2021-03-04 13:01:59来源:阅读:-

近日,阿尔卡特公司宣布,将联合美国运营商T-Mobile在美国市场推出一款平板电脑POP 7 LTE,该平板配备一块7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24*600。搭载1.1GHz主频的高通骁龙四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为1GB,8GB内置存储,最高支持32GB的MicroSD卡扩展,电池容量为3240mAh。

阿尔卡特联合T-Mobile推出7寸屏平板电脑

另外,该平板大小为7.56 x 4.33 x 0.37英寸,摄像头组合为前置200万+后置500万像素,运行的是Android 6.0系统。

阿尔卡特联合T-Mobile推出7寸屏平板电脑

据悉,这款产品配置虽然不是很高,但价格也不贵,官方给出的报价为1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806.4元。相对于其它的Wi-Fi Only平板,还是比较便宜的。

推荐阅读:品秀街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