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投诉网友投诉vivo:六月份购买的IQOO手机信号差!
2021-02-09 07:04:10来源:阅读:-

2019年09月13日 14:58,覃女士发起对vivo的投诉。截止发稿前,vivo有效投诉69次。

覃女士向公益性消费投诉平台21CN聚投诉反映:“本人于2019年6月12日在京东vivo官方自营旗舰店购买2019年款IQOO手机,于第二天收到手机后发现信号很差,出门经常连微信都无法使用,联系vivo客服,客服让我恢复出厂设置,我试了以后信号有所改善,但是与其他手机相处,信号还是相对不稳定,最近几天更显严重,经常出现长时间保持两格三格信号的情况,很是影响我的出行,本人要求vivo给予解释和更换新机”

2019年09月13日 15:19,覃女士补充表示:“与本人使用了两年多的其他国产牌子的手机相比,在同一个时间和地点,IQOO手机只有三格信号,另外一个手机却显示的是满格信号,我已经因为这款手机的信号问题,在出行的时候使用微信滴滴因为信号不稳定,无法刷新消息,带来诸多不便,我需要贵公司的解释,请不要敷衍了事。”

聚投诉网友投诉vivo:六月份购买的IQOO手机信号差

2019年09月13日 19:23,覃女士补充表示:“今晚还是遇到这个问题,还是一样信号不稳定,明明在的是市区饭店吃饭的”

聚投诉网友投诉vivo:六月份购买的IQOO手机信号差聚投诉网友投诉vivo:六月份购买的IQOO手机信号差

投诉详情:六月份购买的IQOO手机信号差

21CN聚投诉,21CN网站主办的公益性消费投诉服务平台,广东省网信办支持的重点网站品牌栏目,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互联网公益奖获奖项目。

(责任编辑:赵金博)

推荐阅读:常州热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