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性能首曝光:A10碾压安卓阵营
2020-10-21 15:49:34来源:阅读:-

虽然iPhone从来不来但是分注重iPhone的特性提高,但每一次新手机出去后,预期效果都主要表现出现异常引人注意,此次应当都不除外。

3GB运行内存!iPhone 7特性首曝出:A10辗压安卓系统势力

如今,有网民释放了说白了iPhone 7的特性显卡跑分,最先能够看得出,该设备的编号为iPhone9,2,做为比照,iPhone8,2、iPhone8,一分别是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

除此之外,从配备主要参数上看,令人意外惊喜的是,这款手机上竟然内嵌的是3GB运行内存,这与以前传言的基本一致,另外配用的处理器主频为2.37GHz,仍然是双核四线程设计方案

3GB运行内存!iPhone 7特性首曝出:A10辗压安卓系统势力

对于2核A10的特性主要表现,GeekBench显示信息的考试成绩是,单核心跑分成3548,多核跑分成6430,这一考试成绩的综合性主要表现出现异常贴心,将骁龙820远远地甩在背后的另外,还超过了先前A9X。

那样的iPhone 7,最少在特性简直无敌了。

3GB运行内存!iPhone 7特性首曝出:A10辗压安卓系统势力

推荐阅读:长春之窗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