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升级Android6
2020-10-21 06:45:05来源: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潜心香肠100年的外国媒体Llabtoofer此前曝出了HTC全新的系统更新计划书。尽管HTC的情况不太妙,但系统更新这方面倒還是非常良知,绝大多数型号在2020年今年初都能接到Android 6.0的系统升级。

HTC升級Android 6.0时间表曝出:M7已跪

HTC的Android 6.0升級计划书

HTC One M9是更快能升級到Android 6.0的型号,2020年十二月底就能升级。第二波升级在二零一六年第一季度,升级的型号包括HTC One M9 、HTC ME、HTC Supreme、HTC One M8、HTC One E8和HTC Butterfly 3。

第三波升级将在二零一六年第二季度,包括的型号为HTC One M8s、HTC Butterfly 2、HTC Desire 826、HTC Desire 820、HTC Desire 816、HTC Desire 626和HTC Desire 526。缺憾的是HTC One M7将完毕其生命期,不容易再接到系统升级。

推荐阅读:重庆汽车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