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村资本半导体领域成员企业GTI荣登多个重量级榜单
2020-10-20 10:44:49来源:阅读:-

前不久,一村半导体材料行业合理布局的GTI(Gyrfalcon Technology Inc.),做为全世界领跑的性能卓越AI网络加速器房地产商,持续入选好几个超重量级总榜。

总榜 一:GTI入选今年全世界最非常值得关心的100家半导体公司

前不久,知名半导体材料杂志期刊《EE Times》公布了今年全世界最非常值得关心的100家半导体公司总榜,GTI凭着其在技术研发上的优秀成效和所展示出的极大发展潜力当选该总榜。

一村资本半导体材料行业组员公司GTI荣获好几个超重量级总榜

Gyrfalcon Technology Inc.(GTI)由美国硅谷杰出创业人和人工智能技术生物学家于17年开创,致力于促进完成人工智能技术产业发展。做为全世界领跑的的性能卓越AI网络加速器房地产商,GTI选用功耗封裝、成本低和小规格集成ic,为新机器设备出示作用利润最大化的AI定制服务。17年,华西股份(000936)协同华天科技(002185)对GTI完成了第一轮领投项目投资。

自04年至今,《EE Times》都是会公布最非常值得关心的出色半导体公司总榜,被入取的企业总数做到506家。与以往两任总榜一样的是,2020年总榜的主题风格依然是深度学习,但总榜的范畴比深度学习更普遍。

总榜 二:GTI入选今年亚洲地区最受欢迎人工智能技术企业

前不久,全世界著名信息科技咨询管理公司、IT新闻媒体《CIO Advisor》评比出今年亚洲地区最受欢迎人工智能技术企业 (Top 20 Hottest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Companies in 2020),GTI当选该总榜。

一村资本半导体材料行业组员公司GTI荣获好几个超重量级总榜

CIO Advisor APAC点评称,“GTI是性能卓越、成本低人工智能技术(AI)网络加速器的全世界领跑房地产商,做为三星的全世界AI网络加速器集成ic经销商,GTI于2018第一季度刚开始交货第一代集成ic,今年,GTI集成ic也为LG Electronics的AI商品出示适用。”

《CIO Advisor》做为一家朝向亚太地区公司、专业报导产业链技术性的杂志期刊,关心自主创新的产业链技术性或資源,共享领域洞悉。此次评比是其最重要的本年度荣誉奖之一,聚焦点于人工智能技术公司在技术研发和商品落地式层面的主要表现。

总榜 三:GTI Lightspeeur 5801入选2020最強终端设备AI加快集成icTop10

今年上半年度,《EE Times》公布了2020最強终端设备AI加快集成icTop10排名榜,从竖直销售市场、主要用途、输出功率费用预算及价钱好几个层面对现阶段销售市场上的运用CPU开展了汇总。GTI的第四款批量生产集成icLightspeeur 5801荣获该总榜,它是国际性权威性业内新闻媒体对GTI半导体技术研发能力的巨大毫无疑问。

Lightspeeur 5801专为消费性电子城设计方案,在222mW的功能损耗下出示2.8 TOPS(等同于12.6 TOPS/W),延迟时间为2ms。与别的构架对比,GTI应用的CPU内存储器技术性尤其环保节能,能够 根据更改50到200MHz中间的时钟频率来相抵功能损耗。Lightspeeur 5801包括10MB的运行内存,因而全部型号规格能够 装在集成ic上。

一村资本半导体材料行业组员公司GTI荣获好几个超重量级总榜

​该集成ic早已出現在LG的Q70中档智能机上,它解决照相机实际效果的逻辑推理。如今早已发布了一款USBu盘开发设计模块,即5801 Plai Plug,现阶段早已发售。

GTI创立三年来发展趋势快速,现有超出十家世界五百强的企业选购其集成ic开展大批量生产,此外,GTI也在持续开发设计销售市场领跑的商品。今年,GTI与性能卓越边缘计算解决方法领跑开发设计生产商SolidRun协作,相互发布一款人工智能技术逻辑推理网络服务器Janux GS31,该商品根据Arm构架、对于边缘计算(SRGT-AI31)开展提升,专业对于人工智能技术运用在边缘计算的布署设计方案,以解决将来很有可能遭遇的各种各样技术性挑戰。

推荐阅读:江西都市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