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1或搭载1亿像素+5倍光变
2020-09-30 13:59:25来源: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 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产品还没有捂热,相关2020年的Galaxy S11的信息就刚开始曝出了。多方面信息称,三星Galaxy S11将在照相机上作出重特大更改。

想到照相机单位了?三星S11或配用1亿像素 5倍光变

前不久有日本新闻媒体称,智能机控制模块检测扩展槽的生产商Mechatec Systems已经为三星的Galaxy S11出示伸缩照相机控制模块的检测扩展槽。Galaxy S11的照相机控制模块选用了潜望镜式的侧睡构造,根据上下置放摄像镜头而不是前后左右置放摄像镜头,进而防止照相机控制模块突显。

想到照相机单位了?三星S11或配用1亿像素 5倍光变

先前据SamMobile汇报称,三星Galaxy S11很有可能将配置1亿像素感应器和5倍光学变焦作用。三星在2020年五月公布发布5倍光学变焦监控摄像头控制模块,而在八月份发布了1.08亿像素的ISOCELL Bright HMX感应器,因而该叫法還是有据可循的。

但是,依照三星的传统式,自己的旗舰机不容易应用对外开放市场销售的感应器,并且从祖传秘方1200万清晰度一下子超越到1亿像素,好像不太合乎三星1近些年的风格,因而配用1亿像素感应器的叫法還是要慎重对待。自然,Galaxy S11在照相机上推本溯源是必定的,由于华为公司是不容易用心去感受的。

推荐阅读:宁波热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