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可以换电脑了!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正式发布:要上天
2020-08-26 11:53:15来源:阅读:-

日前,英特尔在今年的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17)上正式发布了面向强性能桌面处理器市场的酷睿i9处理器,其针对的是同样处于高端市场的AMD Razen。

此次发布的酷睿i9处理器共有两个系列,分别为X系列和Extreme系列,其中X系列包括i9-7920X、i9-7940X、i9-7960X等,极致性能的Extreme系列目前仅有一款,即i9-7980XE。

终于可以换电脑了!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正式发布:要上天

据英特尔介绍,新款酷睿i9系列处理器提供了最高18个核心、36线程以及44个PCIe通道,最高支持四内存,并且还支持最新的英特尔涡轮增压技术3.0,其将和X系列的i5、i7一起面向高端市场。

终于可以换电脑了!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正式发布:要上天

据悉,12核心+24线程的i9-7920X售价为1199美元(约合人民币8210元),14核心+28线程的i9-7940X售价为1399美元(约合9850元),16核心+32线程的i9-7960X售价为1699美元(约合11635元),而最顶配的18核心+36线程的i7-7980XE则定价1999美元(约合13689元)。

同时,英特尔还透露了下代酷睿处理器的研发进程。据悉,搭载第八代微架构Coffee Lake的酷睿处理器将会在今年第二季度面世,依然采用14nm制程工艺制造,性能有望较之第六代Skylake提升30%。根据以往情况,其初期还是先出现针对二合一笔记本以及超极本的低压版处理器,之后才会有标压版本八代处理器面世。

终于可以换电脑了!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正式发布:要上天

你会考虑购入一款酷睿i9处理器吗?

——————————————————

点击“了解更多”,了解雷科技推荐的好产品。

【本期推荐:这是一根神奇的棒棒,含住就能睡眠解酒,还能提神减肥!

Nutrovape 功能棒-秒杀价50元起】

推荐阅读:秀美潮流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邢台大邢网 -邢台最权威的企业资讯门户网站之一
免责声明:邢台大邢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xt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