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邢台大邢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机不可失 IT数码热搜榜限时秒杀

2019-07-18 16:11:59 来源:互联网
2019年7月百脑汇机不可失--IT数码热搜榜限时秒杀活动正式开始,秒杀补贴夏日尽享,每周一、三、五限量秒杀,这是一辆开往幼儿园的D车,开启专属于你的福利模式,坐稳!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脂称

2019年7月百脑汇机不可失—--IT数码热搜榜限时秒杀活动正式开始,秒杀补贴夏日尽享,每周一、三、五限量秒杀,这是一辆开往幼儿园的D车,开启专属于你的福利模式,坐稳!

此次活动的开展,体脂称、华为自拍杆、北通G1手机游戏手柄、无线游戏充电宝等受到粉丝热捧,目前开展的每期秒杀产品均被抢购一空,折扣补贴力度空前,剩下的秒杀潮品等你领回家。

图片1

潮品秒杀进行中

图片2

 

活动持续进行中,详情请关注百脑汇官方微信平台。

一手新鲜!绝对沙发!乐趣无处不在!长春最权威的IT资讯,最好玩的数码潮品,最丰富的礼品特权,最酷的尖端科技!尽在百脑汇长春店!更多详情请关注百脑汇微信(buynow-cc)或官方网站: http://changchun.buynow.com.cn/

新闻垂询请联系   百脑汇长春店

整合行销部经理   姜先生   公司电话   0431-88607706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