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邢台大邢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吕彩霞一行考察神美科技药剂实践基地

2019-07-13 16:52:55 来源:互联网
6月1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一行参观考察神美科技药剂实践基地--贵阳青山再生水厂,神美科技董事长石伟杰,销售经理王刚,大客户经理王胜

6月1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一行参观考察神美科技药剂实践基地--贵阳青山再生水厂,神美科技董事长石伟杰,销售经理王刚,大客户经理王胜利,中国水环境贵州区总经理高霖、副总经理白强陪同考察。

贵州省贵阳市青山再生水厂是由中国水环境集团设计、建设、运营的,国内率先实现出水水质主要指标达到地表水准IV类标准的全下沉式再生水厂,既是贵阳市国际生态文明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展示贵阳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的重要窗口,已成为国家三部委城市“母亲河”黑臭水体治理的成功案例。

吕彩霞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生化系统、二沉池以及高效沉淀池等环节,白强总对每个环节的主要功能做了详细的讲解。

在出水口处,水厂工作人员就地取样和纯净水进行对比,吕彩霞仔细看着经过处理后的清澈水质,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高霖总说,青山再生水厂服务总人口约26.4万人,高品质再生水主要进入南明河补充景观用水、其中部分再生水作为地面景观公园环境用水。水厂能长期排放出IV类标准的稳定水质,得益于神美科技的专利药剂产品--多核复合型除磷絮凝剂。公司非常重视和神美科技的战略合作,在今后的发展中,希望能够得到神美科技更多的技术支持和项目合作。

在得知这些专利药剂都是来自神美科技时,吕彩霞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并要求神美科技要继续加大科研投入,不断研发新产品。她还说,水资源是无可替代的重要资源,我们国家正面临严峻的水资源污染形势,神美科技和中国水环境集团的强强联手,是一种非常值得推广的合作模式,希望两家企业能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进步,为我国环保事业多做贡献!

最后,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青山再生水厂的地面公园。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