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邢台大邢网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决战双十一,三星Galaxy A50s凭真实力俘获年轻消费者

2019-11-11 17:56:13 来源:互联网
随着双十一的到来,新的换机热潮席卷手机圈,但是面对玲琅满目的手机,如何选出适合自己的手机呢?特别是作为消费主力军的年轻人,对于智能手机既要考虑外观颜值、拍摄能力,还要考虑硬件配置

随着双十一的到来,新的换机热潮席卷手机圈,但是面对玲琅满目的手机,如何选出适合自己的手机呢?特别是作为消费主力军的年轻人,对于智能手机既要考虑外观颜值、拍摄能力,还要考虑硬件配置、游戏性能,选择的难度增加。而三星近期推出的Galaxy A50s就是一款拥有高颜值外观,拍照强悍且性能均衡的手机,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喜好口味。

 

 

推荐理由一:棱镜机身设计 引领至in时尚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年轻消费者在选购手机时,也很在意手机的外观是否好看,好看的手机总是能吸引更多人的目光。三星Galaxy A50s此次就带来了创新的机身外观,在配色上打破了以往的单一色调、渐变色配色,提供了更加绚丽的棱镜设计。其运用了数字幻想曲灵感,配合3D玻璃质感机身,呈现出数字图案的分层色彩和棱镜光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拿在手里也足够亮眼。Galaxy A50s共有三款配色棱镜黑、几何绿、高光白供消费者选择。

 

在屏幕显示方面,Galaxy A50s搭载了6.4英寸绚丽U视屏,小巧的前置摄像头和窄边框设计提升了屏幕显示空间。FHD+的Super AMOLED屏幕,更是继承了三星优秀的屏幕显示质量,呈现出的色彩更加真实细腻,在观影、游戏时如同身临其境。其还采用了光学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解锁体验更加安全便捷。

 

推荐理由二:4800万后置三摄 影像力爆棚

年轻人喜欢用手机拍照,既是因为手机携带时的便捷性,也是因为手机相机的拍摄技术不断在增强,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体验。Galaxy A50s虽然定位于中端手机,在摄像头方面却表现出越级的实力,其配备了多项拍照黑科技,如123o超广角、超级稳定模式、实时虚化等,保证了用户在多种场景中都可以拥有出色的拍照体验。

 

Galaxy A50s搭载了后置三摄组合,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的景深摄像头。无论拍人,还是拍物,大场景亦或是暗光环境下的使用,都能得心应手,轻松应对。甚至在拍摄视频时,有了超级稳定模式,就算是在运动过程中拍摄视频,也能为用户提供流畅稳定的视频拍摄效果。而在前置拍照方面Galaxy A50s使用了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并且加入了自拍虚化和智能美颜功能,可以虚化背景,让人像更清新唯美。此外Galaxy A50s还提供了智能场景识别功能,可以识别人像、食物、鲜花等30种热门场景,并根据场景进行亮度、对比度等调节,轻松拍出高质量照片。

 

 

推荐理由三:长续航大内存 畅玩影音娱乐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在玩大型手游时,手机的处理器和内存组合也十分重要。因此Galaxy A50s搭载了10nm处理器的同时,配合高速的6GB运行内存、128GB存储空间,为用户提供更畅快的游戏体验。不仅如此,Galaxy A50s还具备杜比全景声音效,当用户插上立体声耳机或使用蓝牙扬声器时,可以享受全方位的环绕音频体验,无论是玩游戏还是看视频,用户都能感受到逼真的环绕音效。

 

随着智能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相应功耗也越来越大,因此消费者对于手机的续航能力要求更高。三星Galaxy A50s配备了4,000mAh大电池,提供了超长的续航能力,还支持15W加速充电技术,节省了充电时间。不仅是更好的硬件,三星在服务上也下足了功夫。今年三星和统一推送联盟一起,在三星手机上构建了系统推送服务,这项服务大大降低了手机的功耗,对手机发热、卡顿的现象有了明显的改善。而这项服务已率先在三星Galaxy A50s上正式启用,为用户带来了更加顺畅的使用体验与更长的续航。

在当下追求个性时尚的时代,Galaxy A50s凭借极具创意感的时尚外观,引领了行业新的设计潮流。同时以专业的拍摄能力、强悍的性能,增强了其在中端市场的竞争实力。如果你在为双十一选择哪一款手机而烦恼,不妨入手一款Galaxy A50s吧。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